方郡郡

这里是方郡郡
平平无奇bg小战士

嗯,高三就更不了了。等我高考完哦,我一定会回来的,真的

坑(大半高考完填)未完待续

我把它当备忘录

bg战神 通讯录退(没说什么不该说的伐)

1.星尘幻想曲(JO 承阿承)【第一千次,我爱你】(he!

2.幼驯染狐狸饲养指南(JO 花哥)【我的理想型是花京院典明】

(he!

3.刺杀黄昏(无cp)【致反派】(oe)

4.丛林法则(杀胚女主+腹黑男主)【风流涌动,无你来过】(be)

6.起舞(西幻,精灵girl与贵族少年)【生活,何止玫瑰】(be)

8.黑镜(无cp)【数字虫洞】endless

9.程序错误,宿主请失忆(失忆循环,算法崩坏)【循环】(he)

10.曙光(末世救世主+数字生命)【我,能爱你吗】(be)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