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郡郡

这里是方郡郡
平平无奇bg小战士

嗯,高三就更不了了。等我高考完哦,我一定会回来的,真的

少年

花花啊,不要再那么孤独了。好不好。

孩子在家就不该看文,一看就被刀杀了,被刀傻了,我就想刀别人

开始了啊

神啊,我真的有很认真的在想他。能不能让我再见一见他,哪怕,只有一次呢?

那是她在人世间,最后的祈祷

我叫伊藤玉子。

我曾有一个秘密,尽管他从未知晓。

我有时常常在想,如果当年我拉住了他。故事会不会变得不一样?

小时候我家住在东京,爸爸妈妈总是在忙。隔壁一个长的特别好看的小男生。头发是粉色的,好奇怪,可他的爸爸妈妈明明都是日本人诶。

典明那天在院子里荡秋千。

好奇怪哦,明明没有人推他,为什么,秋千自己荡起来呢?

我盯着典明,看了看。

他笑了,然后,跑走了

“你跑什么呀”我追上去问他,然后

“吾名花京院典明”

“伊藤玉子,多多关照哦”

我小时候经常喜欢藏起来,因为这样典明就可以来找我。

典明那么聪明,他总是能找到人。可是每次换我找他的时候,我就找不到他

典明很好看,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,很好看。

可是典明总是不开心,我问过他为什么。

他没有回答我,他只是摇摇头。

“不可以和我说吗?”

典明还是没有说话,但是那天我看见吊在树上的风筝凭空浮了起来典明回头问我,我能看见什么。

是啊,我能看见什么呢?我真的什么都没有看见啊。

“果然呢,我就是个怪小孩呀”

“典明才不是怪小孩呢,我觉得这很酷啊!”如果我当时是这么告诉他的,他会不会好过一点

可是我清醒的记得我没有,我当时只是站在那里,然后伸手抱了他一下,骄傲的不可一世。“玉子殿下的怀抱借你用用”

典明脸红了,可是典明脸红了也好好看。真的真的好好看,就像妈妈讲的故事里的小狐狸。

后来,我和典明成为了好朋友。至少在我眼里,是好朋友吧

在他眼里呢,我是不是一个陌生人?我不知道啊。我很想骗自己,应该是的吧,可是我做不到。我好像甚至从来就没有走进过他的内心,看一看那里面多少年的积尘啊。

学校总是有坏小孩欺负典明,大家都偷偷说他坏话,说他不正常,说他老是指着背后的空气问别人能不能看见什么。可是只有我知道,典明他其实真的很温柔啊,他会偷偷把自己的牛奶拿给路边流浪的小猫喝;典明他其实很聪明啊,和我打游戏的从来就没有输过;典明其实很厉害的,他真的知道好多好多东西。典明的画画的特别好看,和他一样好看。为什么大家总是要说他是怪小孩,或许他只是没有遇见,能看见他背后东西的人啊。

典明说他身后的那个朋友叫做绿色法皇,他说名字是他取的。

我说这个名字很好听,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见一见这个朋友。

我还说什么了?我说典明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,我们要做一辈子朋友。他那天好像脸又红了吧?但是真的很好看,典明真的很好看。

再后来,典明变成了花京院,玉子变成了伊藤。在国中的时候,两个人总是装作相互不认识。为什么呢?是啊,为什么呀。

为什么我没有早一点发现典明他真的很孤独呢。

起初是大家说他的坏话,我站出来愤愤不平,我说典明是全世界最好的朋友,他真的很可靠。

再然后大家是说我的坏话。

我有的时候觉得典明真的很神奇。别人说他的坏话,他都不会生气的,为什么别人说我的坏话,他总是要和别人打架呢?是第多少天呢?典明恶狠狠的把人摁在地上,倒也不是典明摁的了,我坚信那是绿色法皇。因为我看不见。

典明的校服扣子在打架的时候被弄掉了,他没找到。被花京院阿姨痛骂一顿,他说什么,一颗扣子而已,不重要的

然后事情的最后就变成了大家说我和他的坏话。

好奇怪哦,典明他为什么那么生气啊。

我当时问了别人这个问题,然后我收到的回答是,因为他从来就没有把你当成朋友啊。

不可能啊,绝对是假的。典明那么孤独的一个人,他本来就很想和大家都做朋友啊。

我质问典明,典明没有说话。

他只是拉住我的手,没有说话。

他明明说了什么,我却怎么也没听清

再然后,我的幼驯染,从来没有和我说过一句话。

在学校里是他有意的躲闪。

在家里,是我的避而不见。

我哭了,但是好像,又不仅仅是因为他没有回答我。

那种感觉,怎么说。

我觉得我被典明抛弃了。难过?生气?都,没有。

是了,我一直,都不是他的谁

我只是伊藤。

可是为什么当时上国中的小女孩不知道呢?为什么我再也没有和他一起打架了,再也没有和他一起教训那些坏人。为什么呢?可能是因为老师那一句轻飘飘的女孩子要自重吧。为什么呢,有可能是妈妈的戒尺打得太疼了吧。为什么呢?可能是因为他眼睛里躲闪的神情。为什么呢?也有可能是我终于,终于不敢以朋友自称了吧。

国中二年级的女生伊藤玉子,忽然间发现自己想要的不仅仅是成为典明的朋友。可是这种事情,她怎么去说?

为数不多的好朋友和她吵架,恶狠狠的掷出那一句。“伊藤玉子你承认吧,你就是喜欢花京院典明,你就是害怕他知道之后疏远你。”

她想要去反驳,但是她无法反驳。

友情从什么时候开始变质。

从下雨天爬墙头典明和她一起被骂还耐心的帮她擦眼泪

还是一起打游戏时不经意碰到的指尖

还是她说不想分开时典明上扬的嘴角

还是说,她从一开始遇见他,就已经,不是友情呢。小王子对玫瑰的感情和她对她的小狐狸,是一样的。她很久之前,就知道了。

如果不是喜欢。为什么她没办法和以前一样,和好朋友一起,吐槽另一个好朋友。为什么,典明笑的时候,她的心跳,会加速呢

她,不知道啊。不敢知道啊。她害怕,他们的关系,回不去的

典明是她的神明,可是神明,好像不需要她啊。

他需要的,或许,只是一个,相信他的人。还是说,一个,看得见法皇的人呢

初中女孩子的暗恋,是说不出口的。尤其是家里管的严,家教很好的乖乖女啊,虽然在好久好久之后,玉子才知道,喜欢一个人,从来没有错。

典明那么那么善良的一个人,她怎么可以,抱有这种不该有的想法啊。他是一个很干净的男孩子,我是不是不应该去招惹他。

然后呢?后来是,伊藤玉子由于父母的工作问题转到了成田的国中。从此以后,她就再也没有见过那个叫花京院的男孩子了。她怎么会不知道,在她将要离别的那一天,典明在雨里等了她好久

花京院阿姨说典明淋雨发烧了,她偷偷哭过。她为什么不去拉他,让他不要淋雨

抱歉啊,典明。我真的,没有办法,没有办法再见你。我怕我再见你,我会收不住理智啊,不符合规矩。

上了高中母亲管的没有之前严,也有好多男孩子和她表白,可是。她为什么没有办法放下呢。说来讽刺,他们的关系,连朋友都不算深交吧。花京院典明,那个和名字一样好的男孩子啊,为什么老是出现在她的记忆里呢

然后呢,她知道典明的名字是什么时候呢。是某天不经意的听说新来的转学生第二天就离家出走了。名字叫花京院典明。

好奇怪,心脏为什么这么疼啊。

好奇怪,我为什么,要哭啊

好奇怪,明明都不一定会有事啊

好讨厌,为什么要哭啊。为什么,为什么。明明都,不是朋友了啊喂。

伊藤玉子在一月十六日的凌晨做了噩梦,

她梦见她喜欢的少年对她笑。然后转眼间消散不见。

那天晚上她说不上来为什么,心脏好疼。真的好痛

再后来,那个名叫空条承太郎的同学回来了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她觉得他绝对与他有关。是直觉,因为他的身后,有些像绿色法皇的东西。她还是看不见,但是,她感受到了。

素来不喜欢打扰别人的伊藤跟在承太郎身后。

“喂,请问,你认不认识,花京院典明”

“你是?”

对啊,我是你的谁呢,典明。

“最不合格的”,她几乎用尽了所有的力气“朋友”

承太郎不想告诉她什么,

“抱歉,他对我,很重要。”女孩一顿

“我不知道他遇到了什么困难,但是,请你一定,一定告诉我,那些事,是不是和绿色法皇一样,我不能知道”

“想听故事吗”承太郎把他们的故事一字一句的讲了出来。既然花京院告诉了她法皇,那么,她应该有权知道他的事。那也是他对挚友的怀念与敬佩。

“他认识你们,应该很开心吧”好奇怪啊,明明应该替他开心啊,为什么要哭呢。

后来的每一个一月十六日,伊藤玉子总在半夜做梦,却怎么也记不清梦境

后来伊藤玉子考上了东大,成为了画家

后来伊藤玉子玩了好多款游戏

后来伊藤玉子经济独立,她买了一栋别墅,种了两颗樱桃树

后来每当有男孩子找她表白,她说:"不好意思,我在等人"

尽管他回不来了,尽管他不知道,我在等他

后来,伊藤玉子边应付着妈妈催她找对象,边整理中学时期的东西。

她找到了一颗扣子,一颗国中校服的扣子。某个男生的第二颗扣子不是她的,扣子的主人,也不是她的。她把扣子握在手心,试图追寻当年的温度。试图回忆起,她的神明般的少年

不用问了,她知道是谁的。

她也知道是谁放在她的日记本里的。

少女时期的日记本,只有一个人看过。

只有一个人知道,上课做笔记的伊藤在写通关攻略

只有一个人知道,笔记本藏在哪里

只有一个人知道,小狐狸是谁,公主殿下是谁

上面记满了他和她的秘密啊。

她把它藏起,自以为忘却

那天少年说的是“别走,抱歉”

为什么,那天等我那么久,就只是为了这个吗。

典明,不,花京院,值得吗。你明明那么讨厌生病啊

少年的字迹“我不只想和你做朋友,我的幼驯染。我的,玉子殿下”

为什么,夏天,怎么讨人厌呢。

妈妈说我缩在地板上睡着了,可是我明明记得我在哭啊。

我在等你来擦眼泪啊。

花京院典明,我好想你啊。

每每在街上看见小女孩和小男孩牵手

我总会想起,我的小狐狸。

我的少年。花京院典明。

明年春天,我来见你了,好不好。



这对星尘正文里甜死,指南里也会甜死。

花的感情写在指南里,等我更

所以

小小的刀一下。就只想写刀的郡郡是屑



评论(2)

热度(7)